終於忙完了歲末年終尾牙和季會結束,其餘的工作只剩下寫結案報告和準備下次的新春研習會內容,從開完季會後,心情和上個禮拜完全的不同,但是此過程滿有收穫的,感覺很好。更好的是,從尾牙開始每隔兩天就收到一個紅包,第一個尾牙抽到的。第二個是季會上用英文簡報,因為前二個月季會上,老闆鼓勵大家用英文,所以提出來的獎勵。第三個是主管突然給予,沒有預期。真的很感謝以上給予者,尤其是主管的這一包,讓我很突然,並且內附一個YANG部門寫的卡片,真的感動耶~另外,聚餐也不少,尾牙當總籌,沒什麼吃到就不提了,季會晚餐、小蜜蜂聚餐、明晚還有一頓,星期天除夕又大魚大肉,得小心免得體重直直升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今日是放假第一天,有些事情還是要做,但可以放輕鬆,因此早上一樣低7點多起床,在早餐店邊吃邊看「烏龍派出所」,家裡現在沒裝第四台,已經很久沒看這部暴笑卡通。按照上班慣例,依舊8點多來到辦公室,放假還來辦公室?做啥?~打掃自己的位子,之前協會打掃除,而忙著尾牙事務,所以趕緊在今早補打掃,清了許多灰塵。另外,把陽台區的物品也整理了一下,差不多將近10點多一些,前往青年公園中游泳。

   
       很久很久沒來游泳了,之前青年公園的游泳池好像因為委外的問題,關閉了一陣子,所以都沒去游泳。買了泳鏡和帽子共花450元,在加個門票80元,共花了530元,游泳這一趟還真滿貴的,但450元是投資成本,可以攤期的,所以還好,但以後得多常用,才划得來。而門票,嘿嘿..給他買的是學生票,走道櫃臺買票時,我問多少費用,小姐卻問我是學生還是成人?當時頓了一下,回過神來馬上回答說「學生」(上帝原諒我~經濟不景氣呀),小姐繼續問說證件看一下,ㄟ..心想我只有校友證,而舊學生證放在家耶,馬上打開我皮包,而不拿出證件,只讓她看秀出來的中原大學四個字,她就說O.K.80^^,就這樣買完票,省了40元,走進去運動了。

    
       走進去發現,跟以往不同,動線換了、按摩設施也換了,不同的噴嘴、有躺的方式,按摩浴池等,真是不錯,而整個全部游泳池中算一算只有不到20位的人在游,我最喜歡這樣了,感覺好像被我包起來一樣,怎麼游都不會撞到人,還可以擁有自己的水道,水療設施不用等,烤箱、蒸汽箱獨用,真好~且游泳池還放著音樂,且是現在流行歌曲,真是夠棒的。在游泳池享受了兩個小時才回家吃飯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昨日收到捐血中心寄來的E-MAIL,提醒說已滿三個月,可以繼續捐血,因此傍晚4點多去辦公室之前,先去台大捐血車挽起袖子當個「熱血青年」,在這邊號召大家去捐血,因為看到捐血車外面掛著「缺血」,尤其是AB型的喔,並且捐完還有送個娃娃、餅乾和飲料。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接下來將近有2星期的假期得好好利用,很多事情平常想要做的卻忙於其他事情,這個時候得保握住,時光非逝不留人,祝大家新年快樂,而我目前沒安排很多計畫,有要出去遊玩的可以跟我聯絡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哥的文史探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