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於520給本人的祝福,從早上開始簡訊如雪片般的飛來,總計12封,另外加5通熱線,讓本人感受到暖暖的溫情呢。順便提醒大家,傳簡訊的內容後面最好加註名字,不然怎麼知道誰傳來的呢?還好存在電腦裡的通訊錄都可以找到,不過呢仍有一封不知主人是誰?^^

 

 

另外,不知育惠姐是不是預謀好的?本來值班排在星期一晚上,在5月初與我交換到星期二晚上值班直到學期末,然而,剛好520就是星期二,非得留下來值班,依照往常之經驗和平常對別人的生日也太好,想必520夜裡越晚越恐怖。果然,將近11點時好戲登場,派了一位小甜甜(英傑)圍繞著我跳豔舞,真是讓我臉上三條線呀~要派也要「真才實料」才行呀,不過呢,秋蓉和媛婷兩位小妮子,可真是讓她們犧牲了一下,可真到讓我害羞了,謝謝你們三位舞者^^

 

 

兩張大大的賀卡,裡面的字裡行間都讓我很感動耶,我想大概沒有其他助教當日收到兩張的大卡片呢,真是榮幸和感恩。也謝謝燕玲姐的書、靜儀姊和湘庭姐的沐浴乳、芬姐和妤婷姐的海藻淨化旅行組等禮物,敝人我會好好善用與使用的。

 

 

不知怎麼著,部分卡片中很關注我的感情,只能說謝謝你們的關心,期待勇氣、機會和緣分早日來臨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哥的文史探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