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0總統就職日是個莊重的日子,這天與有榮焉的也是本人生日。今年生日過的感覺特別長一些,為什麼呢?因為星期一(5/18)從EMC編採組組會開始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和切蛋糕,持續到星期四(5/21)在增如姐的一句‘補’生日快樂話語中結束,期間如雪片飛來的祝福不絕於耳,誠心的感恩大家,讓我好溫暖。

 

    依據過往協會的經驗,有人生日通常壽星都不會太好過^_^被整、被怒、被鬧等劇情都花招百出,大家都處心積慮和天馬行空的設想要讓壽星擁有難忘與‘美好’的一天,而我通常也熱在其中,因此當主角變成本人我時,都會提心吊膽不少,而安然度過生日,也漸變成其中一個小小的願望。幸好,我可愛惹人喜歡的志工們讓我非常開心、愉悅和深刻的慶祝生日。

 

    首先5/18星期一EMC編採組組會,在最後的活動時間,大家抽籤並扮演許多特別的角色,串起來唱完一首生日快樂歌,而歌聲要符合被抽到的角色來演唱,其中角色有中樂透的老婆婆(一度還聽錯成中風的老婆婆,還糾正婷伊怎麼中風了還那麼高興?)、愛鬧的五歲小孩、失戀的哥哥等角色扮演,讓本人我非常的笑到肚子痛,並邊拿著照相機攝影每一個親愛的組員,記錄精彩的演出,尤其是表演天才明儒,隨著我請他變換成李炳輝、諸葛亮和周杰倫等都可以即興模仿,真的是太厲害了。合唱完生日快樂歌後,由BEST行政組拿蛋糕進來慶祝,並贈送一盒裡面約30多張的祝福小卡,超級感動的喔。另外,慧瑀代表編採組贈送一隻招財貓存錢筒,要讓我這個輔導助教好好的存錢供給編採組當基金用,然而,我只能「哈哈」兩聲,別忘了我可是節儉的金牛座。

 

    其次印象深刻的是台中公企組,520當天晚上同時一起傳來14封簡訊,害我手酸簡訊按不完,真的是灌爆手機了,天下哪有那麼巧的事情,剛好都在同一時間傳來簡訊祝福,想必這一定有始作俑者頭,聰穎的我掐指一算應該是年輕迷人的沛彣姐,不過這一招很有用,讓我終生難忘台中公企組,只可惜稍有點不夠誠意,因為每封簡訊都是一樣的內容拉,且居然還有人說跟我不熟,挖勒~那下次到台中請你喝杯COFFEE,可以讓我們熟到烤焦。

 

    這次生日禮物有YANG部門贈送的簡報書-新簡報王,可以好好的學習投影片製作,期許在季會報告中能夠活用powerpointHP部門贈送巴夏喀皮制鑰匙圈,很特別且有質感,剛好符合有品味的男生呢,品萱姐真是會挑選。也謝謝Ipro部門的生日卡片,簡短的祝福深入我心。然而,最讓我會心一笑和最吸睛的是,第一辦公室的眾女同事們所精心挑選的雜誌特集U-17新世代女優(200812月號)。21日早上進辦公室,拿起大張的生日卡時,發覺ㄟ..怎麼那麼重?打開一看原來放了這本美少女雜誌,第一時間還楞了一下,還好女優前面沒出現AV兩個英文字母,當場覺得好氣又好笑,感謝增如姐辛勤地到書店尋找採購,還特別詢問老闆雜誌內容會不會太暴露?(因為雜誌是密封著)下次碰到這個情形,我的建議是把全部的雜誌都買下來拉,這樣我會更開心^^

 

    生日祝福簡訊也收了許多,但是呢~有幾位在內容後面未打上您的大名,到目前為止還有幾位未認出您是誰?不好意思拉,若有傳簡訊給我的親愛朋友們,告訴我一下喔,因為想把你們的祝福深烙我心呢。

 

    再次感恩大家讓我擁有美好的生日回憶,更開心的是沒有整我的戲碼,而是親愛的EMC編採組讓你們犧牲表演給我欣賞,真的是一個超歡樂的生日。期許自己的願望和大家為我的祝福能夠近期實現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哥的文史探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