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星期天的傍晚,被阿姨找去三缺一,跟他客戶打政治麻將,而兩位叔叔都是董字輩人物(董事長),按照所給的地址來到中和某一條巷弄內,原本想說是間一般的房子,沒想到來到一座工廠,搭著載貨電梯(類似醫院可以放入一個病床的電梯)來到五樓,即將進行桌上游泳比賽。

   

當然本身是晚輩,看到兩位叔叔先問個好,總是要先禮後兵一下^^,心理想既然是阿姨的客戶,不能贏太多這是一定的,但是也不能輸很多,對於我小小上班族可是虧大了,雖然玩的是10020元,但過程中最高紀錄是 -1000多元,尤其是董事長的女兒下來打的時候一直被自摸。董事長女兒一看到我時問我是誰?我阿姨回答說,他是我姪子,而接下來董事長女兒直問說我有沒有女朋友,我回答說:沒有。那你幾年次,我說七年級生。這時候心理想說要做啥?接下來董事長女兒說,喔..那你太年輕了,我認識的都是熟女。OS,那當然董事長女兒都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,至少也33歲以上了吧。

   

以上都不是重點,而以前就聽說過電動麻將,但都沒見過廬山真面目,今天則看到了,而這副麻將桌聽說是董事長好幾年前買的,那時候可要價好幾萬元(應該有10萬吧?),原來要準備兩副牌,一副打玩推進去中間的洞進去洗,而另一副牌馬上升起來可以玩,趁在玩得時候原本的牌組在桌子裡面洗,真的很方便,幾乎不用等洗牌和疊牌,而中間有骰子,有按鈕也會幫忙紀錄誰是莊、連幾等。不過呢,因為此麻將桌用了好幾年,過程好幾次都卡住,而要修理一段時間,董事長直說開工後一定要找來修。不過仍很好奇的是,機器怎麼分辨牌的正面和反面呢?看來得GOOGLE一下了。

   

Finally,本來輸了很多,最後換我北風時,給他莊家連六,且安全下莊,倒贏500元,董事長們應該不會對我這小朋友微詞吧?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哥的文史探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