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季會接近尾聲的時候,楊老師補了一句,下星期air supply有來台演唱,而年紀那麼大的人了,還可以開演唱會,在舞台上跳來跳去的,真不簡單。應該5.6年級生才會知道吧?當下,育惠姐、我和其他七年級生強烈的猛點頭,尤其是育惠姐動作非常的明顯呀!而慷慨的楊老師,看我們反應很熱烈,就問說~不知大家有沒有興趣呢?啊哈~當然大家舉手說-‘

       6/25晚上8點於南港展覽館來台首站開唱。第一次來到南港展覽館,其空間很大,有很高的水準,來參與聆聽演唱會人潮眾多,各個年齡層都有,AIR SUPPLY是大小通吃,真不虧是實力派唱將,能在歌唱江湖上歷久不衰,有它的厲害之處呢。其間唱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,常聽ICRT、熱於英文歌曲的我也能哼上個幾句,在現場中音響的震撼力、真人演唱的視覺、聽覺享受真是棒極了。且當中主唱還有走到台下親近粉絲,更是引起一堆人的騷動,最近的時候離我大約2公尺而已,一些超級瘋狂的粉絲擠上前去一直拍照、握手和尖叫,真的很誇張,但我卻無動於衷,最多站起來看看發生什麼事,本身個性對於激起腎上腺素的行徑沒太大樂趣(對名人)。

整場中有兩點需要改進的地方,第一是舞台沒有特別的設計,就很普通,沒有煙火、沒有延伸舞台。第二,椅子是普通的折疊椅,這點倒是抱怨蠻大的,花了2800來聆聽,結果座椅卻是這種,唉..

距離上次聽演唱會是高中畢業的時候,在台北市立體育場所舉的五月天演唱會,而再次聆聽演唱會感受很不同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AIR SUPPLY這種,為什麼呢?不知道耶,就是一種feel^^

        很感 謝楊 老師的熱情邀約,一同感受難得聽演唱會的機會。期待未來能夠和知心朋友多多一同享受如此般的饕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哥的文史探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