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be fun完之後,跟著是星期一一整天的教育訓練。

 

早上8:30北四築夢天使第一次meeting10:00北中交流

 

下午 林奕威 老師-領導成功團隊

 

晚上劉懷慈-AA+的電話行銷團隊

 

 

累嗎?晚上倒是有點撐不住了。

 

雖然昨晚很早就睡,但是不知為何凌晨四點多就醒來,

 

在到凌晨6點之間,在床上翻來覆去,怎麼也睡不著。

 

自己的生理時鐘,睡醒後就不會想睡了,但是身體覺得怪怪的,

 

從早上到下午,精神還o.k,但是總覺得有心悸。

 

 

但下午的 林 老師的課程,教了許多思考和技巧的關鍵點,

 

不由的腦筋也在動,一整個都在思索,藉由 林 老師的引導,

 

學習到很多,很聚焦,身體雖然怪,但整個都不會有睡意,

 

大概 林 老師所教導了都讓我如獲至寶。

 

很喜歡 林 老師的課,是我的典範。

 

 

今日也感謝我的副隊-均羽姐

 

很多地方總有所幫忙,且適時的給予我建議。

 

想跟你說-有你真好^^

 

期待暑假當中我們一起攜手邁向目標達成。

 

而我這一隊的伙伴也期許築起自己的夢。

 

加油~

 

 

Love you all so much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哥的文史探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